深夜访谈福利

Q:欢迎收看深夜失眠档特别节目《你的月亮谁的心》福利篇,今天有幸请到了另一位不能说的朋友,来我们欢迎这位不便透露姓名的先生!

 

A:哈喽哈喽,里们好我是……

 

Q:是今天来参加节目的神秘嘉宾。

 

A:(吃惊)名字也不能说的沃!

 

Q:因为今天的节目比较特别,为了不引起掐架我们选择隐去你的真实身份。其实节目组安排的环节是《夫夫相性一百问》,但由于你的伴侣档期调不开我们只请到了你一个人,由于节目时间也由一百问缩减成了十问。

 

A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随便的哦你们。

 

Q:那我可以开始了吗?

 

A:(揉揉鼻子)可以可以,来吧。

 

Q:h地点通常是在哪里?

 

A:(懵)h?

 

Q:(拍掌三下)就是**(消音)

 

A:哦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蜜汁笑点)在家或者到外面酒店吧,我们工作嘛,很忙的,看情况。

 

Q:哦~那最喜欢哪些姿势?

 

A:就…我喜欢骑*的多一些…但是他不太喜欢这种,他可能会更喜欢面对面一点我觉得,所以经常是面对面的…咳。(耳根通红挠脖子)

 

Q:你们有聊过这一点吗?

 

A:(激动拍掌)没有!因为大家…都不会特别去讲这个你明白吗?都,都看当时的感觉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Q:那一夜通常是几次?

 

A:(挤眉弄眼)这都是什么问题沃…

 

Q:请如实回答。

 

A:看情况啊~

 

Q:又是看情况?比如看你的体力吗?

 

A:(瞪眼)我体力非~常~好!是看第二天的工作情况啦,如果第二天,比较早开工的话可能就不会弄太多,平常没事的话,最多有六次差不多。(小得意)

 

Q:h的时候会不会用到道具?

 

A:有时候,但是尼易…(看到主持人暗示赶紧住口),但是他不是很喜欢,有时候可能还会不高兴吧,比较少,对,比较少。(话筒抵住下巴)但是情趣嘛,当时候感觉来了,也不会说很抗拒这个东西的。(比划)

 

Q:第一次h是在什么情况?

 

A:在他家,当时候大家喝醉了嘛,就…(挠脸)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Q:这个情节好像有点熟悉。那你们的攻受情况是…?

 

A:我top的啊!

 

Q:他有没有想要反攻?就是说会不会,跟你说如果你爱我就让我上什么的?

 

A:(皱眉)没有吧…没有这样。他有跟我说过是真的,不过是开玩笑啦,也没有真的非要做top,其实两个人在一起,最重要的是心啊,灵魂的那种交流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不是说谁在上面或者是下面就能看爱不爱什么的。我觉得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不会在意这个的,嗯。

 

Q:所以你能接受反攻吗?

 

A:如果他真的想,我OK的。

 

Q:看过粉丝写你们的文了吗?里面有十八禁的情节的那种。

 

A:看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笑的直不起腰)她们都好污哇!

 

Q:那会不会看到一些新奇的h方式想试试的?

 

A:(笑)没有什么新奇的,她们知道的没有我多。

 

Q:h的时候会不会拍照片?

 

A: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有时候会。

 

Q:不怕被人看到吗?

 

A:我都有设密码的,很难破,一般人看不到。(认真)

 

Q:有给谁看过吗?

 

A:(激动)哎!这种东西当然不能给别人看好不好!真的是……只有我和他看过。

 

Q:是他主动的时候多,还是你?

 

A:其实没有分的,因为大家很忙嘛,隔了很远,见到面就很难啦,基本上我们都还满主动的,嗯。(点头)

 

Q:你和他想♂要的时候会怎么表达?

 

A:我的话比较直接,一般是过去亲他啦,然后就开始扒他衣服哈哈哈哈哈哈哈(陷入狂笑),他的话可能就是在我身上乱摸吧,或者拿腿蹭我,到最后变成是我受不了,哇,好坏的他。

 

Q:原来高冷男神也有这一面。

 

A:高冷是对你们啦,他很皮的,还爱撒娇沃。(得意笑)

 

Q:下一个问题,事前还是事后洗澡?

 

A:他很爱干净的沃,事前要洗的,如果当时候比较早,做完还要再去洗。

 

Q:有一起洗吗?洗的时候会不会忍不住先来一次?

 

A:一起洗啊,忍不住也是经常的啦,反正是他我就很容易忍不住。

 

Q:……我一个没有x生活的为什么要做这档节目。下个问题,h的时候怎么喊对方?有没有什么特定称呼?

 

A:我都叫他bb啊,平常的时候,就我们两个我都叫他bb。他的话,有时候喊william哥,我想让他叫老公的,但是他一直不太愿意,很少叫,哈哈哈哈。

 

Q:…啊,好甜。

 

A:等一下好像已经十个问题了啊。

 

Q:有吗?

 

A:有,再多说我回去要被打啦!(笑)

 

Q:那这期节目就到这里了,欢迎各位观众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,参与答题就有机会获得马尔代夫三天三夜双人游,祝大家做个好梦,再见。

 

A:拜拜,good night。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FIN

 


评论-5 热度-133

评论(5)

热度(1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三日静寂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