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当同人主角穿越回原剧

* 换一对试试




*

百里屠苏端着食案踏入房中,道:“大师兄,吃饭了。”

陵越睁开眼,心想这又是什么勾引我的新招数?邪邪一笑道:“饭哪有你好吃?”

百里屠苏差点被自己口水呛到,下一刻举剑怒道:“什么妖孽!竟敢附身我师兄!!”



*

师兄他最近很不对劲。

掌门和师尊都看过了,陵越正常得很,别说妖魔附身,连个生病发烧都没有。

.....

但是正常的师兄不是这样的!

百里屠苏一把捂住师兄喋喋不休说着要和他双修的嘴,痛心疾首道:“我明白了,定是上次师兄帮我抑制煞气,才会变得神志不清,是我害了师兄,我一定会想办法治好你!”




*

陵端嚷嚷着:“大师兄你就是偏袒屠苏!”

陵越冷冷横他一眼:“何必如此?我上次讲得还不够清楚?”

陵端:“?”

陵越:“那我再说一次,我心中永远只有屠苏一人,你不要再纠缠我,也不许再欺负屠苏。”

旁边掌门一头雾水:“?什么纠缠?”

陵越叹道:“陵端师弟痴恋于我,屡教不改,半夜偷偷窥我睡颜,送情诗,送信物...”

旁边师弟们惊奇的看着陵端。

陵端跳脚:“神经病啊!!!!!”




*

兰生一把抱住陵越的胳膊,闹道:“你是我大哥!为什么不认我!”

陵越皱着眉头要把自己胳膊抽出来:“兰生别胡闹,这要让你嫂子看见了就不好了。”

“你这是认我了!?”兰生惊喜,下一刻才觉得不对:“等会???我嫂子?你们修仙之人能成亲的?”

陵越于是坐下来细细的给兰生科普双修的好处。


晚上吃饭的时候兰生扯着嗓子喊屠苏:“嫂子!吃饭了——!”

屠苏的背影似乎踉跄了一下,但很快又重新站稳。

习惯就好习惯就好。




*

“师兄是不是生气了?”屠苏有点心虚的看着对面铺床的陵越,心想平常他都非要抱着自己才肯睡的。

陵越顿了顿,哼道:“我才没生气,我才没吃你和风晴雪的醋呢,才没有,哼。”

屠苏:“.....”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09)

©三日静寂 / Powered by LOFTER